新生辅导员

新生辅导员

当前位置: 迎新网首页 >> 新生辅导员 >> 正文

【林学院】本科生辅导员 王安然

发布日期:2023-08-02    编辑:李晋旭     来源: 党委学生工作部    点击:

 

【个人简介】

王安然,现任林学院本科生辅导员、综合素质考评中心指导教师。在校期间曾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计划2项,并发表论文2篇,曾获东北林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、优秀共青团干部、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。

【新生寄语】

沧海浩荡,砥砺奋斗,欢迎2023级“萌新们”成为林学院的一员,很荣幸成为你们在东林开启新旅程的陪伴者和见证者!大学是你们实现梦想的起点,更是你们青春最自由的时光,希望你们在大学期间既立鸿鹄之志也求真问学,既做奋斗者也做实干家,开阔视野、增长才干、塑造品格、正心律己。愿你们历经高考的磨难后,依旧心中有阳光,脚下有力量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追寻梦想,相信你们终有一日,霜蹄千里骏,风翮九霄鹏!加油!

【联系方式】

办公电话:0451-82191956

办公地址:林科楼

【负责专业】

环境科学;地理信息科学;生态学